空のいのり

上一篇 下一篇

【10.10冰火日】【汉化】深く沈む夜の底 前篇 中篇 后篇

扫描:@肉松寿司不是饼   翻译主力:@回歸AC_黑洛 水印:@WIK_京介廚一隻   图源/修图:@

八珍_豆腐煲   密码为这个CP四位数wwwww冰火日纪念!终于赶在今天将这三本都搞出来了;w;修图水平略差请多包涵!


(下载源将会在一个月以后,也就是11.10号删除,请要下载的大家尽快下载)


已删档

 

这个系列终于还是汉化完成了,非常感谢帮我扫图的阿松,感谢帮忙翻译的大家,尤其感谢翻译主力黑洛。

 

 

 

 

 

 

 

 

 

 

 

 

 

这个汉化终于做完也算是在冰火甚至3top里的一个圆满,至此也可以说我从冰火和3top毕业,这算是毕业纪念吧(X)我一直在坚持萌自己的就好,不要因为外因而对CP角色有负面观点,不过事实证明我依旧是一个内心不够强大理性的人,我保证我至今依旧爱着这个CP,但是不能否认这个CP和3TOP多次给我造成无法愈合的伤害,这么说也许太矫情,大概是曾经喜欢得太狠了造成的后果吧,所以姑且将它们束之于高阁,不念不忘。

 
评论(5)
热度(1)
©空のいの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