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のいのり

上一篇 下一篇

【UNLIGHT】人偶饲养日记(一)

人偶这个设定来源于随风大大创作的DC系列人偶

<(=╯′▽`)╯ 感谢随风大大开放人偶饲养日记的版权,并且欢迎同好一起耕耘

这里写出UL系列的人偶,由于容易将原作里的人偶混淆,原作中的人偶直接称为自动人形。




3月28日

我抱着手盯着坐在桌子边的王子,他正无聊的晃着腿东张西望,完全没有身为被审问的被告的自觉。

“请问王子殿下,为什么你全身都是湿的?”
“被雨淋的。”王子殿下回答的脸不红心不跳,还拔出他牙签大小的配剑擦了擦。
被雨淋?我望了一眼窗外的太阳。
“你可以解释一下为什么鱼缸里的鱼都不见了?”
“不知道。”
“那么窗台上半截鱼的尸体是怎么回事?”
“晚饭吃什么好……”
很好,居然给我顾左右而言他。
“隔壁的那个博士还找我有事我先走了……”我还没开口,王子就一下窜上窗台跑出去了。望着他的背影和金鱼的残尸我默默抹了把脸,打开论坛求助。
家里这个15cm高的王子是在生日那天买给自己做生日礼物的,不过这个礼物其实才是跳坑的开始。
其实如果有的话我也想买几个骸骨兵或者幽灵骑士给王子殿下以满足他的爱好。问题是ul只是一个很小众的网页游戏,系列人偶最近才开始出,连人物的各种版本都还没有出全更别提怪物卡的人偶了。
我浏览着帖子,发现和我一样遭遇的人居然不少,大家都在吐槽家里ul系列人偶的破坏力,甚至还有人po上了照片。
我看着照片上惨不忍睹的现场万分庆幸自家的王子除了出于兴趣爱好偶尔搞点小破坏以外其实别的没什么大问题,顶多就是煎牛排变成了炒肉末、烤全鸡变成了宫爆鸡丁而已。
我滚动鼠标往下拉,回帖里也有很多人给出了解决方法。大部分人的建议都是再养一个人偶,分散王子的注意力,或者能够约束下王子。最推荐的还是王子的对应角公主。
想起买王子的时候,那个店员努力推荐我王子公主一起买走,当时被我当做是一种推销手段而嗤之以鼻。
不过没准这种一对人偶才好养的设定其实本身就是厂家的阴谋吧?
奸商!


3月30日
我算了下自己的存款,一咬牙决定把公主接回来——然后接下来直到发工资之前都吃馒头。
和王子说明一会我会把公主接回来的时候,歪在窗台上打盹的王子只“哦”了一声表示收到然后就换个姿势继续睡,哦王子的睡颜!!手机偷拍了几张以后我才想起来要去把公主接回来。
去人偶店里的时候接待我的还是上次那个店员,喔他一脸“我就知道”的表情笑得真是欠扁。强忍着给笑得跟奸商似的店员一拳头的冲动,我把公主接到手了。被问到还要不要再买一个妹妹配件给公主的时候被我直接拒绝了——我接的公主的版本是没有r卡记忆的。
家里的王子是有r1卡的记忆的,不过这似乎没影响到王子对公主的态度。
当我把公主带回家的时候,蹲在窗台上的王子抬头看了一眼就继续他的血腥作业。
等等……这又是从哪里弄来的生肉?!
隔壁博士给的,他头都不抬的回我。
哦所以又开始解剖实况了吗?!
我把盒子打开让公主出来,公主很礼貌的和我打招呼之后,他回头看到了王子,然后他嗖嗖两下就跳上了窗台,不得不说厂家给你们设置的弹跳力快比得上轻功了。
上一秒我还庆幸终于有人能管一管王子了下一秒我发现我错了。
等等——!为什么公主直接开了降魔!砸坏了怎么办!修理费很贵的啊啊啊啊啊!顺便人偶的技能特效做的很逼真不过这不是重点。
还好过了一会王子就醒过来了,然后他拔出了自己的配剑。在我没来得及阻止的情况下他们开始决斗,乒乒乓乓一阵过后窗台上的花瓶宣布报废。
我只能摆出伯恩L2的姿势……


4月3日
自从上次他们打架报废了家里的一个花瓶一块窗户玻璃以后,被我没收武器关了三天禁闭。
今天把配剑归还给他们两人的时候,公主向我道歉后再三保证绝对不会再损坏家里的任何东西,而且也不会让王子搞破坏。而王子拿了剑什么都没说就跑出去了。……好吧王子要是真的认真认错了我反而会觉得他被降魔砸坏了脑子。
不过一会窗外传来动物的惨叫声,我一探出头去发现王子正拎着剑在草坪上追着一只狗绕圈,而王子后面还有一个姑娘在追着跑,手里拿着狗链,明显是狗主人。
我飞速冲下楼。
事后我只能提溜着王子的斗篷不断地给狗主人的姑娘道歉。没想到那位姑娘爽快地表示不计较,而且对我手里晃晃悠悠的王子很感兴趣的样子。
“你就是那个常来找我家博士的王子吧?”
嗯?我看向手中的王子。王子难得心虚地扭过头去。之前他一直说的博士就是这个姑娘家的吗?然后我想到他经常带回来的一些奇怪的“收藏品”……我满头黑线,正想给姑娘道歉。没想到那个姑娘摆摆手,“我家里养了博士和雪莉多妮, 欢迎你家的王子来找我家博士玩。 ”末了告诉我她家的门牌号,就抱着狗回去了。
我确信从她眼我里看到了一瞬间的诡异闪光。
所以说这个姑娘萌上了神奇的冷CP吗!

评论
热度(3)
©空のいのり | Powered by LOFTER